close

結婚紀念  

不知道是因為老了還是因為結婚很幸福

所以時間過得特別快

2年就到了耶~

每天大眼瞪小眼看來看去的兩個人

今年竟然一起忘記我們的結婚周年(算了去年也是阿)

反正都在奇怪的時間慶祝-->根本是假藉名義出去吃飯!!

找到兩年的照片比較

發現

老公竟然穿同一件衣服說--->多沒有創意的一個男人

我則是比起去年連打扮都沒有

今年有挑了一件衣服

雖然是斑馬,但只是有個品種><"

這兩年我覺得我還改變滿多的

以前自己在香港廣州工作,很充實很匆忙

一個轉換~到了步調很悠哉的府城

還有不會講台語就是大陸人的觀念--->我都歸咎我老公長太老,我年輕貌美所以...大家誤會

如果平凡也是一種美麗,那我想

我每天都過得太美麗了!!

那個誰

來把我老公變的有趣一點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周年 慶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忠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